dengfei

没道德的混邪杂食党

直男和直男之间不会有爱情的(6)

-私设异人学校

-不开情窍憨憨老王×撩妹国手直男老青

-本话私设亮燕婚约




6

一个天气晴朗的午后,诸葛青在小花园里打瞌睡,初春的微风路过他藏身的小凉亭,捎带来枝头藏着羞怯的杏花含苞待放的恋慕心事。

“莎燕,我……”

“我跟你说过多少遍了,别来缠着我了”风莎燕叹了口气。

“为什么?我们可以从朋友做起!我答应过你,我不会在学校里乱说我们两家婚约的事……”贾正亮捧着他从学校小花园里薅来的几朵向日葵,就像他手里找不到太阳的花一样没有方向但梗着脖子。

“父亲的安排我以后可能会遵从,但现在还早着呢,现在我喜欢谁与你无关,你家难道还要把我当童养媳吗?”

“你怎么会这么想,我妈只是想让我们多接触接触……如果你真的有喜欢的人了,觉得我碍事,我就再也不会来烦你了!”

风莎燕简直拿这小子没办法,她从小要强,事事都要做得比别人优秀,但因为是先天异人,父亲在确认她无法修习风家的绝技“拘灵遣将”后,为她张罗了一门亲事。她不甘心却也无可奈何,看见她这个“未婚夫”就来气,谁知道贾正亮是个饿不死的,天天吃闭门羹吃到饱,不耽误他继续热脸贴冷屁股。

风莎燕正头疼呢,余光突然瞟到满园春色里一个突兀的蓝毛脑袋,“对呀,不瞒你说,我早就有喜欢的男孩了!”

诸葛青迷迷糊糊地就被一只虚空里伸出来的手给拍醒了,醒来乍一看吓一大跳,揉了揉眼睛才反应过来这是风莎燕的能力“空间穿梭”。

“对吧,小蓝孩~”

诸葛青是何等聪明的人物,瞬息之间理清了眼前的情况,配合地从小凉亭里走出来,极其臭屁地说了一句:“贾兄弟,你摘花园里的花怎么也不和我说上一声啊,咱们学校小花园可是有主的。”

贾正亮指着诸葛青一脸的不信:“莎燕你别逗我,你喜欢谁都不会喜欢他吧!”

“怎么不会?!”

风莎燕一把拽住诸葛青的领子作势要吻,吓得诸葛青眼睛都瞪到了最大,在两人的距离缩小到可能只有一毫米的时候,风莎燕放了手:“胆小鬼。”

诸葛青拍着胸口简直以为她是在说自己,但贾正亮已经哭着跑远了。

“莎燕姐,其实这小子人也还行。”

风莎燕走过去捡起地上被扔下的几朵向日葵:“得了,这次算你小子大功一件。”

“难得莎燕姐用得上我,为美女效劳是我的天职。”诸葛青笑嘻嘻地行了一个绅士礼。

“少贫了……听说你小子被人收拾了?”

“孙广算什么呀,我把他收拾了~”

“不是孙广,不过消息确实是他放出来的,说你认了一个新来的做大哥,好像是叫……”

“你不会是说……”

“王也”

“王也”

诸葛青睁圆了眼睛:“什么啊,我和他都不太熟,这二货又在胡说八道给我制造流言蜚语。”

“我想也是,不过你也不用担心,你的后援团亲卫队今早上说容不得别人这样造谣你,已经决定去收拾他们了。”风莎燕想起那群小姑娘义愤填膺的样子,正想拿来打趣诸葛青,就发现诸葛青已经以不逊于贾正亮的速度跑走了。

“莎燕姐!我想起还有点事!我先走了!有事叫我!”

风莎燕莫名地看着他匆匆远去的背影,又看了看手里的花,从兜里掏了掏,掏出一条上次她说羡慕诸葛青的长发后,贾正亮悄悄放到她柜子里的发带。她把紫色的发带往绿色的花枝上缠了缠,把几朵灿烂的大黄花捆在一起,心想下次见到再一起还给他。

但后来可能是忘了,直到花瓣凋谢枯萎,这把她第一次收到的捧花也没能还回去,就一直摆在她不常用的那个小书架上。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