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fei

没道德的混邪杂食党

直男和直男之间不会有爱情的(4-5)

-私设异人学校

-不开情窍憨憨老王×撩妹国手直男老青

-前期都是友情




4

“校规第二十八条,禁止主动发起私斗,第二十九条,被揍可以还手,但不得伤及性命、筋脉,不得废掉修为,第三十条,私斗被发现一律记过处分……小王同学刚来可能不清楚,咱们学校毕业很简单,满十八岁就能毕业,记过一次往后延一年,记过六次以上终生留校察看,非重大立功杰出表现不得毕业,每年固定接受思修检视……”

徐四作为教导主任兼分校区校长,在学校里奢侈地拥有独栋带院的个人办公场所,他的小院子也不是一般的小院子,院子里的泥土是特殊的炼器材料,用来满足冯宝宝特殊的埋人癖好。人被埋在这种泥土里,就无法将炁释放出体外,能够隔绝任何术法,但若只是引炁运转周天来进行修炼,又会觉得通畅无比,所以,这一般是用来关犯错受罚的顽皮学生的“小泥屋”。眼下,正有两个脑袋长在地面之上,接受阳光雨露的滋养。

“不公平!诸葛青呢!怎么让这小子逃了!”小霸王的小辫子被埋在了土里,害得他只能拼命仰起头来,颇有一些悬梁刺股的刻苦劲。

“昨天放学18:20到19:10这五十分钟,也就是你们聚众斗殴的案发时间,一共有六十三个女同学作证诸葛青有不在场证明,如果你能供出其他人,我们也一视同仁进行调查取证……或者,你也可以提供犯罪动机,说说你们干什么一天天地给我找麻烦。”

小霸王闭紧了嘴。

“王也,你来说。”

“我一新来的,我哪认识什么人啊”

一直在旁边默不作声的王也讪笑道。

“哼,你们不说我就不知道了吗,孙广啊孙广,你不是自称小霸王吗,怎么也和‘花园主’诸葛青对上了,啊?不就是想和女生表白被人婉拒了吗?你,还有其他的那些蠢小子,还真信你们打得过诸葛青,你们喜欢的女孩就会答应你们了?我倒是真希望你能把诸葛青那大言不惭的混球儿给收拾了,结果呢?人越叫越多,麻烦越整越大,回回解决不了问题,记过人数倒是突破了历史记录,回头上面问起来,你赔我年终奖金啊?”

小霸王,或者叫孙广的脸被说的通红,旁边云里雾里的王也倒是听懂了点门道。合着他原来以为诸葛青是遭受校园霸凌的漂亮小男生,其实人家是一人单挑半个学校的混世大魔王,别人多情是左拥右抱依红偎翠,他是原来姹紫嫣红开遍都是我一人后花园,就连王也这个从小立志当道士的都暗暗咋舌,该揍,是该揍,这他大爷的也太欠揍了。

“王也,我知道你和他们不一样,你刚来没两天,当然主要是你有志于出家当道士,还是会风后奇门的道士,不错,我很看好你!听你旁边这个货说诸葛青认你做大哥了?”

王也想伸手挠一挠他汗淋淋的后脑瓜子,但手也被埋在土里了,只好尽量真诚地摆出一个咧嘴笑:“那,我忽悠这货的,您哪能信呐?!”

“嘿,你们这个年纪,因为儿女情长惹出一些小祸也可以理解,要是积极改正,配合学校老师对同学进行一些心理疏导,也不是不能原谅滴~~要知道终生留校查看是不允许加入任何流派的,武当山龙虎山,那可都是我们学校的好合作伙伴啊——”

“我明白您意思了,那这我要是真能收拾了那小子?”

“算二等功,抵消记过一次!”

王也一合计,反正在学校呆着都差不多,早毕业早上山,武当道冠他都准备好了。

旁边小霸王一脸懵逼看着这两人露出心照不宣的笑容。


5

张楚岚先探了探头,确定徐四不在院子里,转身接应后面的人一起翻进了院子。

“还真在这。”诸葛青落地轻飘飘的,脸上笑盈盈地看向地面上那两个脑袋。

“当然在这,你就说我去喊宝儿姐的时机及不及时吧。”张楚岚蹲下去,一把把小霸王的辫子从土里拔了出来,痛得原本昏昏欲睡的孙广哎哟一声清醒了过来。

“孙同学,我知道你肯定没多余的学分了,这样吧,我有多的,你要是愿意付出一点小价钱,我可以帮你去和宝儿姐换一把铲子。”

孙广咬牙看着这个奸商。这个学校很多东西是可以用学分来换的。要想提前结束“关禁闭”,可以用两个学分向校工冯宝宝换一把铲子,当然不是真的铲子,是指冯宝宝可以一铲子把你铲出来……学分是平时考核优秀奖励的,或者可以从学工办接一些任务,完成后也有学分奖励。不过接任务前需要接受考核拿到“临时工证”,孙广考了两次挂了两次,学分一直不富裕。除此之外,学生之间的“跳蚤市场”肯定会暗中流通一些少量的无主学分,价格只适合高门大派的少爷小姐们消费,而张楚岚这孙子,以投机倒把闻名,绰号“不摇碧莲”,他手里流出来的东西,不比行情贵上两番他都觉得亏得心绞痛。

诸葛青溜溜达达来到王也面前蹲下,“真有缘分,这就又见面了。”

王也皮笑肉不笑地回了一句是啊。

“老王,可以叫你老王吧?”

“您叫老王就行,不用添最后一字儿。”

“老王你刚来肯定没学分,等会儿我让宝儿姐铲你出来。”

“豁——”王也夸张地叫了一声“您这么好心?看上我什么了?”

诸葛青嘿嘿一笑,学着他的口音说有空咱俩比划比划?放心,不私斗,我攒了点学分咱们开练武场去。

旁边的小霸王刚刚花掉了所有零花钱从坑里出来,一听见这话就炸了,诸葛青你是不是看不起我你等着先打败你的肯定是我我会让你痛哭流涕来求我做你大哥巴拉巴拉……激动地甩了旁边的张楚岚一身泥。张楚岚不耐烦地怼他:“这时候想当大哥了?诸葛青刚来的时候是谁围着人家转要人家当媳妇被人家揍得妈都不认识来着?”

小霸王红着能烙饼的烫脸落荒而逃,诸葛青用眼神瞟了张楚岚一眼,张楚岚用手在嘴边比划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

“那不行,真常应物,真常得性,出家人哪能有那么多争斗之心。”王也摇晃着他露出地面的脑袋嘴里念念有词。

诸葛青嘴角一抽:“说的也是,那么看来我还打扰到道长清修了。”

“不错,这地里真不错,先天领周天,行炁游四方……”

诸葛青倏忽站了起来,“老张,咱们走吧。”

张楚岚饶有兴趣地看看王也再看看诸葛青:“您说不救那我肯定不救啊,咱们是多久的合作伙伴了。”

王也眼看着他两个真就哪来回哪去了,翻了墙张楚岚贱嗖嗖地问诸葛青:“怎么,老青,搞不定?”

诸葛青的声音模模糊糊地传过来。

“嘿嘿,王也,有意思。”

王也心想,可不得有意思吗,没意思怎么收拾您这小魔头啊。



评论(1)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