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fei

没道德的混邪杂食党

直男和直男之间不会有爱情的(7)

-私设异人学校

-不开情窍憨憨老王×撩妹国手直男老青

-前期都是友情并且我怀疑我写不到爱情了





7

藏龙是异人学校校花陆玲珑的粉丝团团长,最近他家玲珑女神的生日快到了,粉丝们在学校后山做了点小装置,发誓要让女神的生日过得牌面十足,但好死不死,他们最大的敌人——诸葛青那群女粉丝,最近似乎也盯上了这片地,藏龙深夜辗转反侧不得安寝,脑子里不停地回放半年前双方因为应援场地起争执,他们被对方几个疯婆娘揍得落花流水颜面尽失的画面,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楚岚兄弟,这事是真的吗”

这天,藏龙鬼鬼祟祟地来到了张楚岚的小摊子前。

张楚岚那是在跳蚤市场摆了多少年小摊摊的人精了,打眼一看就知道这位爷是个什么底细为什么发愁以及兜里有多少家当可以坑。

“您别急,我给您支个招”张楚岚做了个数票子的手势。

藏龙咬牙切齿地往他那小罐子里塞了点饷银。

“您客气!都是兄弟干嘛整那些虚的!您最近听说没,诸葛青那小子挨收拾了”张楚岚摆出一副说书先生开场的架势,藏龙凑近了点表示愿闻其详。

“就那新来的,姓王名也,使的是武当亲传的太极拳,连诸葛青都甘拜下风,拜倒辕门呐!”

见藏龙露出狐疑的神色,他又补充道:“这是小霸王孙广透给我的消息,能有假吗?您再想想,就算这是假的,你知道姑娘们喜欢诸葛青什么吗?除了他好看”

不待对方回答他又紧接着说:“慕强啊,慕强是人之本性,回头你把这消息再传播传播,粉丝们一听说诸葛青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的,那不就不攻自破了吗!”

藏龙正想说你也太小瞧我们粉丝了我喜欢玲珑就是因为她好看,突然看见远处的一个身影,脸色变了变,不打招呼就走了。

张楚岚回头一看,来的不是诸葛青又是谁。他寻思这狐狸来得还挺快,于是就在电光火石之间,在诸葛青还没张开嘴之前,碧莲同学迅速地滑跪了:“老青你听我解释不是兄弟不仗义虽然我是答应了你不救王道长但是我也是为了你好啊你要是知道老王是以为你被人欺负了才搅进这摊浑水的你该有多后悔啊……”

“什,什么?”诸葛青瞠目结舌地看着他滔滔不绝一通说。

“就是说,王道长是路见不平冲上去揍了孙广那龟孙才被宝儿姐埋了的,我是怕兄弟你日后知道真相追悔莫及才把王道长救出来的”虽然也狠狠敲了中海王家三公子一笔竹杠就是了。

诸葛青着实是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搅得脑子有点乱,但他来找张楚岚还不是因为这个。

“不是……这个之后再说,我问你,你知道今天哪里有乱子吗?女生们有没有聚在一起?”

“哦,你是问你那帮小粉丝吧,有人看见她们追着王也往后山跑……”张楚岚话还没说完,诸葛青就像一阵风一样刮走了。

后山,王也正被一群人追着跑。

“姐姐们,误会啊!你们别追了,我刚从坑里头出来实在不想进去了!”

他跑着跑着,前面草丛里突然钻出一个人,心下大骇,差点喂过去一个土河车,定睛一看,居然是诸葛青。

诸葛青的计划是先站出来大喊一声住手,然后发挥他舌灿莲花的口才把这帮姐姐妹妹游说回去,谁知他还没张开嘴,对面有人先叫了一声“是阿青!”然后场面逐渐失去了控制。

“阿青!!!阿青在哪!!!!”

“不要挤!我鞋呢!!!”

一阵手忙脚乱过后,不知道哪个有才的姐妹大喊了一声“预备!”

诸葛青全球粉丝后援会应援团亲卫队,简称青卫队,在同一时间展露了惊人一致的条件反射,训练有素地摆好了pose——一个经典的爱心。

“三!二!一!”

“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

“阿青放心飞!青团永相随!”

诸葛青一时间呆住了,不知道是不是应该给她们鼓个掌,就见姑娘们乐滋滋地鸣金收兵,同样训练有素地撤走了。

诸葛青转头去看王也。

“诸葛青,真没看出来您是会耍这种手段的人!”

诸葛青张了张嘴。

“别说了!不就是要比吗?我和你比!”

果然今天他这嘴是张不开了。



评论(1)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